阿一咕~~~
哪裡來的翩翩美少年啊....我的心臟我的心臟>/////<






沈昌珉!
你伸舌頭是跟你家老大還有隊長學的喔
學得好啊~~~~>/////<





小時候就很可口的沈昌珉啊
你說說看啊
怎可能沒有人氣捏?嗯?













相信我...昌珉
你會有人氣的
而且你會是CD一片
(呃...飆高音不破的機率降低就OK..|||)
還有啊...昌珉
奴娜跟你說
你沒有人氣可以找我
我家紅牌跟你姓!!(--->有沒誠意嘛XD)


(三更半夜在萌弟弟的女人XDDD)


PS.感謝今晚大放送的鄭太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