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永恆的仙后座
http://ftvxqsh.com/viewthread.php?tid=147&extra=page%3D1
只有繁體文....有找到圖的親姑麻煩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Xiah印象

 



第一眼
可愛
這個有著海豚的iq
長得像海豚
有著招牌式的海豚音的男孩
真的很可愛!

這個喜歡撥弄玩具熊
用著粉紅色小豬儲蓄罐
一天到晚念叨著足球的男孩
真的很可愛!

這個頂著金色頭髮
在鏡頭前說話會臉紅
心情不好喜歡躺在浴室的洗手臺上
長得很名字一樣俊秀的男孩
真的很可愛!

第二眼
聲音
只要聽一遍
就絕對忘不了的聲音
只要被別人聽過一遍
就再也沒有機會模仿其他人的聲音
這就是xiah的聲音
有他的特色
無法模仿別人
別人也無法模仿他

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
看起來可愛單純的xiah
用特有的聲音演繹出來的歌聲
竟能在一瞬間就將我感動然後為之深深陶醉欲罷不能!

第三眼
舞蹈
曾經只折服於允浩的舞技
直到有一次在比賽中看見xiah毫不示弱地和哥哥對壘
我才發現
這個看起來小小的弱弱的可愛的細亞
身體裏也蘊藏了那麼強悍的力量
內心深處也醞釀了那麼濃烈的情感
可以將出神入化的舞技展現地如此淋漓盡致


第四眼
單純
兄弟們做整蠱遊戲的時候
最容易中招的就是他
明知道是整人的節目
當面指責允浩的話他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哥哥拿他開玩笑
他還是滿臉燦爛微笑仿佛事不關己
不管參加什麼活動
別人都隨意偷懶的時候
他卻自顧自地認真起來
大家對他的歌聲和舞蹈讚不絕口
他總是羞澀地連說謝謝
然後小臉就開始紅了起來
同齡人都把抽煙喝酒當成時尚
他卻絲毫不能理解這種不健康的行為
他有個雙胞胎哥哥
可是媽媽說十幾年來他從來沒和哥哥吵過架
......
這種單純可愛的氣質
隨著他的長大成熟卻沒有泯滅
所以即使在五隻中xiah不是最英俊的那個
卻依然能讓人一眼難忘


第五眼
夢想
他說
足球曾是他的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他付出了很多激情和汗水
我是真的相信
因為直到今天
偶爾有時間可以踢球的時候
他出色的球技都會讓場上所有的人折服


他說
因為hot
他愛上了歌唱
於是音樂又成了他的另一個夢想
同樣的為了這個夢想
他又是無怨無悔地付出無怨無悔地努力
直到終於可以出道
直到成就了東方神起
直到隨著神起的名義走向亞洲
直到夢想無限展開的未來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xiah臉上總是流露著幸福明朗的微笑
因為一個生活在美麗夢想的人
因為一個時時刻刻都為了夢想無怨無悔的人
因為一個終於可以看到夢想開花的人
因為一個有無限夢想支撐的人
永遠都會陶醉在幸福和快樂之中


第六眼
堅強
十一二歲
我們還都是依偎在父母懷抱中的小屁孩時
xiah
已經走進了sm
開始了他的演藝之路了
練習生的曰子
一年就已經夠苦了
但這樣一個執著的小孩卻堅持了整整六年

眼看著就能有成果的時候
變聲期卻悄然來臨
對於一個沉醉在音樂夢想中的小孩而言
一天不能發聲已經是一種痛苦
但這種痛苦卻持續了整整三年

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是怎樣一種打擊
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是怎樣一種煎熬
我更是無法想像需要怎樣一種勇氣和頑強
xiah
才能走到今天!

多年之後的某一天
xiah
回憶那段艱苦的歲月
笑容依舊是單純羞澀的
眼神卻是堅定倔強的
仿佛告訴人們
他已經從那段歷練中走出來了
從此以後不管遇到什麼艱難困苦
他都會更加堅強!


第七眼
友情
朋友對他而言
是生命裏最特別的存在

一有休假的機會
最先想到的就是和朋友相聚
好友終於出道
打電話恭賀時已是熱淚盈眶
還有神起的兄弟們
他們之間的友情早已昇華成為水乳交融的親情

對於友情
他是懷著感恩的心
他是懷著珍惜的心
他是懷著呵護的心
因為友誼就像夢想一樣
從一開始就成為他生命中最美麗最重要的瑰寶!



Mi寶:可愛單純的孩子
希望你能永遠純淨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