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因為小昌珉擔心人氣問題有所失落
某親姑又帶給我可愛珉老鼠給我笑笑(圖全轉自BZ)
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帥的老鼠啊
小昌珉你說說看
你怎會價尼閃捏
姐姐又要萌到睡不著了
明明今天有累XDD


PS感謝某親姑
也謝謝妳今天陪我喔
還有謝謝你的珉老鼠....揪哇>////<



打哥哥的珉



 


認真的珉老鼠
可以嗎~~~姐姐可以bobo嗎?>//3//<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家浩老鼠哥
在老鼠哥啊~~讓我湊一腳吧...我們都需要人氣...T.T

會動的珉老鼠-珉老鼠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是老鼠依舊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