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FM人氣歌謠廣播中----
事件: 像臭蟲一樣巴著李特不放的銀赫
時間: 練習生時期
地點: 回家的路上


特: 出道以前..因為我和銀赫回家的方向是一樣的
DJ: 銀赫和李特回家的方向是一樣的
特: 是的 ,因為同一個方向, 所以常常一起搭車回家
    然後每次都會 " 哥, 那個好像很好吃,買給我吃"
DJ: 銀赫嗎?
特: 對~~5年...5年以來..每天都請他吃東西
DJ: 5年以年像臭蟲一樣巴著李特不放的銀赫啊..
海: 是的, 銀赫真的都那樣..他真是太厲害了
海: 是的, 銀赫真的都那樣..他真是太厲害了
DJ: 銀赫和李特相差幾歲呢?
特: 3歲, 所以我都會在心裡想 "我是哥哥,他是弟弟,就買給他吧"
DJ: 差3歲的話...請一次客也沒關係, 請二次客也還OK
特: 但是, 那個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也來插上一腳
海: 真的是臭蟲
DJ: 啊..我們的俊秀...俊秀和銀赫是什麼關係?
特: 兩個人是竹馬之友
DJ: 朋友?
赫: 對,小學時就認識了
DJ: 小學時就認識了..
特: 然後有一天啊
DJ: 俊秀和銀赫就一起纏著李特不放了是嗎
特: 沒錯~
赫: 不是~~說什麼纏著他不放
    我只是..只是講了 "哥, 請我吃東西"  像這樣子而已嘛
    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
DJ: 是可以請你吃東西~~你也是可以叫他請你吃東西
海: 但是怎麼可以5年~~5年~~
特: 5年~~
聲: 5年以來都那樣..又不是只有4年
DJ: 借問一下. 那個..李特~!
特: 是的
特: 是的
DJ: 俊秀或銀赫有請你吃過東西嗎
特: 沒有! 真的沒有..一次也沒有
DJ: 真的是太過份了呢
特: 即使是 "哥,這餅干是我買的, 你也吃一下" 像這樣的 ,一次也沒有
DJ: 有沒有說過 "哥! 這次我來請客.我有足夠的錢" 之類的
特: 沒有!
DJ: 真的沒有?
特: 都說要請我吃, 結果一到店裡 又說 "啊..哥! 我沒帶皮包出來耶~"
仁: 沒有皮包, 他只有交通卡..這個我知道
DJ: 銀赫~!這是真的嗎?
赫: 今天在這裡,我要講一件事
    我現在都會把人家請客的記錄,通通都記在帳簿上
    我是想等以後我賺錢了, 就還給他們
仁: 那樣更..
DJ: 真的很無謂的行為
仁: 敷衍的行為


DJ: 再借問一下, 先不講銀赫
    俊秀也是那樣嗎?
赫: 沒錯~我們俊秀..我和俊秀也不會彼此請客
    我們都是各付各的
海: 真的真的
DJ: 俊秀和銀赫真的不會..
海: 50元..就算只有50元..兩個人也要平均攤掉
赫: 沒錯~我們還會為了這種事吵架
    所以..為了維持我們的良好關係,就必須各付各的..
仁: 但是...我們團員有自己辦一個跨年party,就我們團員之間
    俊秀那時有拿一筆錢來贊助我們啊
特: 捐了一筆錢
仁: 巨額
DJ: 那是多少?
特: 10萬元巨額
海: 15萬元
仁: 出了15萬元
DJ: 15萬元? 哇噢~
    等等..俊秀出了15萬元..那銀赫有出錢嗎?
特: 來了一下就走掉了
仁: 銀赫..就只待了一下 就跑掉了
赫: 俊秀出的15萬元裡, 有我精神上的支持
特: 再講一件事..我們一起回家的路上, 有一間賣水餃的店
DJ: 那應該會很想進去吃一下吧
特: 他說他很想吃,所以我們就進去了,點了2人份的水餃
    水餃剛進上來 正想吃的時候, 公車來了
    俊秀和銀赫突然就 : " 哦.哥! 我們先走了~~!"
    把剛送上來的水餃, 端.著.就.跑.了!!!!!
DJ: 那李特你不就都沒吃到了?
特: 我就一個人很丟臉的坐在那裡跟他們說" 哦~好~再見"
    然後茫茫然的搭公車回去了
DJ: 那俊秀和銀赫是在公車上吃掉那水餃了嗎?
赫: 是的.每人吃一份
仁: 真的太不像話了
海: 超強 超厲害的~
赫: 哥~ !!我現在跟哥道歉~~ 對不起~~
特: 哈哈哈
DJ: 什麼啊~竟然還會有這種人
赫: 有道歉就行了嘛~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可以了吧! 現在


---------------------------------------------------------------------------------------------------
赫在
你會不會太對得起特特小隊長對你的厚愛
畢竟小海豚還有捐個15萬給SJ辦趴踢
你捏?!!(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還說小海豚的15萬有你的精神上的支持...|||


還有...那盤無言(緣)的水餃
嗯嗯...特特..你辛苦了


結論---回家絕對不跟只帶公車卡的兩隻小鬼走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