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淺到不行的神話控(應該淺到像紅的吧我想:P)


而且還是JS….應該很少人知道XDD


兩位哥哥今天的消息讓我有囧到…..|||



 






 


神話成員申彗星投入到了為期2個月的身材訓練中。

 



 


申彗星從10月末開始制定了『2個月身材訓練計劃』,正式開始了身材管理。申彗星現在只吃雞胸肉和雞蛋黃。從專門的健康教練那裡接受運動指導,並努力運動。

Junjin,李珉宇,金烔完等神話成員們,通過運動都獲得了引以為傲的健康身材,申彗星的身材和他們比起來就顯得遜色了。因為和同伴們比起來,他的身材就看起來有些瘦弱了。Junjin原來曾在一個放送節目中嘲笑他「申彗星是外星人的身材」。

結果,申彗星有了要成為神話成員中身材最好的野心,並開始了特級訓練計劃。李珉宇在聽說彗星開始運動後,為他加油說「希望他一定要成功」。申彗星所屬公司的相關者表示「因為現在運動和飲食控制都沒有開始多長時間,身體上還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變化。他很有決心,我們也很期待他能在2個月中塑造出擁有健康美的身材。」

消息來源:ocean6





 


junjin為了solo減了6公斤

 



 


為了展現柔軟有彈力的身體,神話的成員junjinsolo專輯減了6kg的體重。

前段時間junjin一天接受3個小時的負重訓練,呈現出很有肌肉的男性身材。

現在他改練游泳,減掉了6kg的體重。由於游泳,他柔軟的曲線和有彈力的皮膚讓人羡慕。

 junjin試圖轉變成有男人魅力的身材的想法是他有意識地要改變音樂風格的結果。一直進行以raper和舞曲為主的歌手活動的junjin通過solo專輯變身為敘事曲歌手。junjin為了從原有的形象變身為溫柔的歌手,試圖來個從頭到腳的大改變。

junjin對於他通過健身塑造的肌肉身材和以游泳打磨的體型的形象進行了說明。

他說“之前通過力量運動塑造了肌肉。我以前想塑造被稱作有男性特質的比較強的形象。準備個人專輯的時候,通過游泳去掉了不必要的肌肉,努力練成比較溫柔的形象。雖然掉了很多肉,但是體力變得更好了”,他還說“配套服裝和發行還沒有確定。為了呈現出全新的面貌,我很苦難”

junjin這個月的16日將發行solo專輯,以主打<愛不會來>展開正式活動。









韓文來源: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溫柔的前進哥哥???


筋肉的彗星哥哥???



 



 


誰啊~~~~快來把我打醒!!!


這不會是真的吧


OPPA~~~改變形象有需要到這麼徹底嗎?


套句版友說的


乾脆換頭FACE  OFF算了XDDD


天啊~~~


真的難以想像耶


不過~~~


還是拭目以待>//////<



 



 


喔喔喔


依然小白的溫柔前進哥哥.....>/////////<


依舊害羞的筋肉彗星哥哥.....>/////////<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少年
  • 黑美人為啥練身體啊!老了就知道了,搖手指!不要練啦!小少年不要再看到肌肉啦!
    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前進OBBA的溫柔是什麼樣子,速度變慢~耶~?
  • 小少年
  • 親愛的MI寶!
    就知道你會想問J妹有關速度的事情,耶耶~哇哈~抱著肚子大笑!不過或許問FEN或D妹會更清楚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速度吧!嘶~冷~

    當然知道黑美人是因老被人笑忽胖忽瘦,但是真的很不想要他去練肌肉,把健康練好就好了,神話團一堆肌肉,小少年都快看不到臉了!給點正常的身材吧!~
    呆滯的小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