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阿


冬天到了


又是打毛線的季節


鄭太太們一個個賢慧得幫阿允打毛線


裡裡外外從小褲褲到背心


上上下下從帽子到襪子


好賢慧~~阿允真幸福….



打毛線耶


我最後一次打毛線是在五專的時候吧



我這人對小東西就是有興趣


勾針OK.棒針也OK.排針是偷吃步的一天就可以完成一條圍巾


我用紅色的毛線做過一個愛心枕頭無師自通


不過送給了當時生日所以被強要走的同學(18班的阿砲同學還不是我們班的耶XD)


還有無數個紅色小愛心類似香包


有送過某橘幫的眾親姑們


我想她們應該忘了這回事= =



 



是說打毛線….


小秀秀你需要嗎?


你新造型不是背心嗎= = 我想應該用不上我的圍巾


小昌珉你需要嗎?


你脖子上都有一條圍巾了我還織什麼織 =3=


娘也不需要她都直接穿高領


弟也不需要他不喜歡累贅的東西!


我更不需要專科打的還在我房間衣櫥掛著


所以~~~勾針棒針排針你們就好好的呆在儲藏室吧


毛線你們就漂漂亮亮的呆在店裡裝飾吧


今年~~~我不打算當織女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