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怎麼愛出名
可是經常就是莫名的'有'名...= =
我同學說的


我其實不喜歡當幹部
從小到大
最大的職務是國小的排長
幹麻的?
收作業給老師XDD


國中
我也只當過抄聯絡簿的人
因為我的筆記本密密麻麻的
老師覺得很仔細吧?!
國中班會
明明我就內向害羞
班長兼主席就很愛叫我上台發表高論....(還高論咧)
班長人緣太好一當主席就當了將近一學期
我也發表了將近一學期的高論(貓~~~我跟你有仇嗎= = )


現在
寫Fanfic莫名的出名
嘖嘖
我真的不是很有名啦
也不是什麼"大腕"(喬妹妳有誇張到XDD)
寫作是我的興趣倒是真的
但我不會讓人家COPY去了= =
PTT有心妳COPY吧
我可以保留追訴權(還追訴咧...明明FANFIC就很鳥...)
不過弟弟們好像也可以告我XDD
因為我都用他們的名字


出名
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要低調嗎?
嗯~~~~岀完FANFIC
再退隱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