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親姑們很愛的歌

 



我是因為某親姑才知道

 



原來叫做買爹斯尼”..不是”買迪斯尼”(那我買MICKY就好XDD)

 






看這個MV

 



沈小珉不是在MISS YOU邊走邊聽歌嘛

 



這首就有了啊

 



果然是高科技控

 



不過沈昌珉…你該跟日本設計師姐姐關係處理好一點

 



你的日本造型…真的跟你很不搭啦>"<

 



這首歌姐姐偏愛阿允的雨中跳舞

 



還有小在的手中生火

 



這首歌MV的感覺真不賴…

 



很喜歡整部MV的色調

 



很適合這首歌的調性

 



除了朴米仟……

 



HELLO  MICKY…你在變魔術嘛?姐姐真的不知道朴米仟你在做啥?

 



能不能出來跟姐姐說明一下?!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OE
  • 是說...在中那個"手中生火"..
    我在看的時候有嚇到...
    心想:"也太可怕了吧,是在變魔術嗎?"
    後來想想...才覺得自己是阿呆=.=
    那..應該是電腦動畫的吧...Orz
  • ardrdy
  • 不會啦!最近沈小珉跟照型師處的不錯!
    我覺得這張單曲跟照型師不合的是我們家小在吧?
    我剛開始喜歡弟弟們的時候就看到了這隻PV
    我就覺得這個帥哥應該25歲吧~XD
    所以後來知道他們是弟弟時退了快50步.....
    這首"買迪斯尼"剛開始我都聽歌念所以念成"買迪尼"
    被我姊笑了快2個月~後來某朋友也這樣念>_<
    才發現世界上不是只有我這樣念~~~
    PS:今天我說妳要把鄭允浩帶回家是我不對Orz
    我已經跪了兩個小時妳要原諒我嗎?

    朴有仟在他的權杖下有變出了一點點的黑煙啦~冷.........
  • genchan
  • 朴米奇其實是扮亨利傑格博士...
    雖然看起來像是個很弔詭的魔術師XDDD

    PS:亨利傑格博士是..
    著名的音樂劇『變身怪醫』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