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數字痴 = =

有讀過胡適差不多先生傳

 



對的~~

 



我是差不多先生的好親姑…|||

 



我雖不至於有”十與千”的差不多情事

 



但相去不遠了

 



我學習能力從小就很差(這跟小時候撞到頭有輕微腦震盪過有相關)

 



只有對一些特殊的(俗稱吃不飽的)小事情很愛

 



像是寫文.做小卡.玩blog

 



現在我居然在研究起bbs動畫(我想畫5隻弟弟小短劇XD)

 



我的死穴…就是外國語跟數字

 



尤其是數字.只要跟數字扯上關係……我真的不只有笨字可以形容了

 



所以諸如數學.化學.物理以至錢……我當櫃檯都會算很多次錢

 



甚至1000要扣350我還要用計算機算的那種

 



所以~~~~對於數字及外國語~~~~真的不要逼我啦>”<

 




 



純口水….

 



開始變的很鳥的結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