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心

最初的本心

俊秀說:我們五人一直以"要把未來的每一件事當作剛出道的心情去完成"

做為期許.希望能保持下去剛開始的那份心...

所以弟弟們一值都秉持著初心

用心的在做每份工作



我的初心呢?

我的初心已經漸漸淡化

因為粗心

讓事情變得更糟

之後

初心就不見了

只剩下煩躁.不安.羞愧.最後生氣.....





對不起



讓我沉澱一下



我是凡人



也只有一個人



沒有辦法像弟弟一樣可以互相勉勵

隨時提醒要保持初心



但我會試著去把初心找回來的



但其實



我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