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剪了頭俐落的頭髮

 



感覺更強悍…呃~~~更精明(?)一點..總之她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

 



今天就催我去剪頭髮……(怪了...妳剪.別人也要剪就對了|||)

 




晚上我們都到家了

 



在一起準備晚餐中

 



我娘開始嫌了

 



娘:『剪這樣而已,還要花300元,歸去賣剪。』

 



:『阿母!我之前是快到腰了,現在是脖子下十幾公分而已,剪很多了好嗎?』

 



娘:『應該要更短啦!300捏!討債(台語發音:浪費)』

 



我:『熊赫係剪光頭啦!』(氣悶)

 



娘:『黑呀!那光頭的話,老身A來剪就好,還可以省300……』

 




 




 



…省錢不是這樣省低…

 




妳女兒還沒推銷出去耶

 



吃素又光頭……

 



我才不要出家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