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鄭允浩!
你真的很行!
把不是浩控的我也能搞哭...


我不是不希望你原諒那個ANTI
而是我想到插管的痛苦
心都揪在一團


我爸要走之前
有兩天的昏迷
當然得插鼻胃管導流膽汁(這是肝癌的治療方法)
昏迷的爸爸都會下意識的想拔管
更何況意識相當清醒.只是暫時昏迷的鄭允浩


好難過


為什麼鄭允浩必須承受這種痛苦
他又沒生病...他是健健康康的神起隊長啊


ANTI
妳再怎麼ANTI也沒權利決定一個人的生死
一條命的罪不是死刑就能擔下的


允浩決定原諒妳
但妳的主人--良心會嘛?


想到這眼淚又掉下來
鄭允浩~~~~下次不要這麼笨
知道飲料有怪味道幹麻還喝
X的~~~SM經紀人怎都沒有護理背景的
每次傷的傷病的病
誰知道他們有沒有乖乖的吃藥做復健


醫者父母心嘛?
我只能說我沒這麼偉大
我只要將心比心就好
爸爸的痛永遠烙在我心上
沒辦法救他我是多麼自責
這是一個女兒的心聲
那允浩的家人.神起的成員
何嘗不是這樣的心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