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議浩控進來 ...妳會更心痛



道場上學長姐.前賢學弟妹也請不要進....


因為我生氣很難看



 


 


而且我不想刪文.....



 



 



才截完可愛的拔山涉水的弟弟圖


馬上就有親姑丟MSN訊息說


允浩喝了被下強力膠的飲料、吐血送醫、嘴有撕裂傷…..還要洗胃....



身為護理人員的我



 


貼上洗胃過程告訴大家啥叫洗胃----


方法一、活性炭有中和與解毒的作用.用鼻胃管灌入胃裡.一段時間後會自然排出



 



 


Mi子經驗:這方法很慢,慢到家屬會找醫師ㄇ….ㄇ到最後會闢室密談,更嚴重的是,如果東西一直沒排出來或是病人一直昏迷,闢室密談的醫師也許會消失個幾天….(原因喔~~~家屬會很瞭….)



方法二、至於洗胃有時候也會用大量蒸餾水用鼻胃管灌入胃裡再摧吐



Mi子經驗:灌水灌到腹脹、然後再叫你吐,吐不出來再吃催吐劑、打催吐針



 


傳說中餓鬼道刑罰活生生在人間上演....



  



 


以上兩個方法有個共同的東西,就是鼻胃管


鼻胃管,顧名思義,從鼻子進去通到胃的管子,游泳時嗆到水是不是很難過?


想想看,那只是水喔!


如果換成是一根管子呢…..




 



 


 咪寶補個後續護理


 




後來...就是禁食....然後...為監測毒物殘餘體內的情形...每天得抽一管血化驗

 



 x....允浩已經瘦成那樣...還要禁食+每天抽血

 




好樣的殺人犯又多了項罪名吸血鬼


 



 



 


 



 



 



 



 


 

結論


!x的死anti


不要以為吃齋唸佛的沒脾氣


我是不大會講髒話啦


最髒的也是上面那兩句


鼻胃管你來插插看啊插插看啊


看到人家受傷很樂是吧


看到MBC沒有CCTV有鬆了口氣對吧


!公理自在人心啦


SM抓到犯人後除了嚴懲


麻煩公佈一下長相姓名姐姐好久沒練標靶練習了


住址順便提供給韓國仙后


沒什麼….讓他嚐嚐看食衣住行得要處處堤防的恐懼感就好


X!為了這篇文我又要去念個幾百遍佛號


若有長輩學長姐看了~~~~請不要跟我說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