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可以知道前世今生

       所以跟娘去拜訪了那位高人老師

 




 



前世

 我家原本很有錢...(類似員外那種)

 但前世的爹經商失敗.就破產了. 前世的爹因內疚而自殺

 前世的娘看到爹走了.也跟著自殺

 我現在的娘似乎是我前世的大哥(大姐?)

 他帶著前世的我(前世我是女的).還有前世的另一個兄弟

 去投靠了前世的表哥

 那個表哥是做強盜的

 前世的大哥(現在的娘)為了養我跟另一位兄弟.只好跟著做起了強盜

 等我和兄弟長大了.我們也是當上了強盜

 所以……這輩子很背就是因為前世被搶的那些人有怨氣

 所以今生來討

 更巧的是……我前世的另一位兄弟…是我今生的弟弟

我娘就問了:『為啥我們母子三人脾氣都很差?』

 高人老師:『你們前世都是土匪啊!有脾氣好的土匪嘛?』

 我:『……』無言。

 回家告訴我弟

 我弟哀嚎:『為什麼我前輩子跟妳是兄弟這輩子還要是啊!』

 我:『哇咧!你以為我很樂意嗎?』(死小孩)

以上就是我的前世今生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