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本姑娘今年也才二十出好啦!二十四>”<


我娘就急著要我物色對象= =


於是我開出了條件….



1.身高沒180以上---OUT


因為我才152…優生學、優生學~~~OK?



 



2.不用多才多藝---


只是要很會唱歌跳舞說笑話就好


因為本姑娘不喜歡枯燥無味的傢伙


那日子會很    !!



 



3.月入不必高---10來萬就好


你不知道現在物價上漲嗎?


養一個孩子要花多少錢?


更別說養一個女人了



 



4.長相我不挑耶其實---


這關很好過,只要五官配起來比得過東方神起就好


也才五個人而已...不會太難

 




 



5.個性不必太好---


喜怒哀樂人皆有之嘛!我怎可能強求….只要求3不』『4包容』就好


只要不對我生氣、不對我暴力、不對我大男人主義


包容我吃素不煮葷(這五顆星超重要…沒辦法.本姑娘自從老爸作神仙後就更虔誠了)


包容我看帥哥哥帥弟弟(但你不准看水妹妹)


包容我拿錢錢回家(我是老大~~~誰規定家是兒子養的)


包容我假日睡覺不理你(睡是為了更長遠的夢)



 



6-10還沒想到稍後再補



 



怎樣~~~~我就是擺明不想去相親啊


娘妳就放過我吧~~~


我真的沒人要嗎?拜託!= =


我不是很優...但我不至於要到出清吧= =



這是我出生以來最大的一次笑話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