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帶隊夏令營時

結束後開會中---突然有人衝進來慌慌張張的說

有個孩子找不到.家長就要來了

我一急就問:那病房有沒有去找看看?

全部的人哄堂大笑---我知道要講"臥房"啦!不要笑我了咩~~~(汗+)

 

今年在診所做事

話說有天當櫃檯中午返家休息+吃午飯時

突然有電話進來

我立刻接電話:喂?XX診所你好~~

我娘立刻不給面子的噴飯.....

晚上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一樣死性不改.拿起手機就說:XX診所你好~~

當場被我同事笑到肚子痛.另一頭的同學也狂笑不止

 

唉~~~職業病真是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