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跟某親姑的對話...看之前請加件外套.... 不要說我沒提醒妳...XD

MI寶說:我看過一篇超扯報導,除了說俊秀是隊長,還說他成熟穩重

 



某親姑 :名字寫錯了吧

 



MI寶說:笑到我肚子很痛

 



某親姑 :他是把俊秀誤認成誰? 不少人光看名字會以為俊秀指的是小在搞不好記者以為俊秀是浩的名字某親姑 : 說小在車禍受傷的報導也很爆笑

 



MI寶說:我印象中,全部都搞錯,但是四字名全對

 



某親姑 : 真的? 好糟喔~

 



MI寶說:不知道該哭該笑。名字對、人不對..... 還有雜誌把神話哥哥一樣叫東萬.全進.....

 



某親姑 : ||||||

 



MI寶說:我還灌籃咧~~~~全進... 不會翻麻煩用英文,橘飯不會有意見!

 



某親姑 : 小在的名字在韓國是菜市場名的樣子 ==

 



MI寶說:知道嘛?我剛開始知道金在中~~~我還有懷疑~~~~他跟金大中啥關係.... 咪阿捏... ||||||

 



某親姑 : 沒關係....我聽過更冷的:金在中 銀在左 銅在右

 



MI寶說:我看過對岸一些很肉麻的簽名檔在心中~~~我最愛的一直在中啊這是啥~~~=

 



某親姑 : ...這種程度已經打擊不了我了在中就是在中 ,很棒的名子啊!一直可以站中間....

 



MI寶說:沒錯!可以想像一下LSM跟神起說:在中~~~你是大哥,就站在中間吧(<---自嗨中 ) 允浩是隊長在右邊...俊秀最資深在左邊

 



某親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