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見證了你喜歡的明星從跌倒到爬起,你見證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你看著他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你再也放不下對他的喜歡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是只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

愛追星的女生,背後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傷,來自於家庭,來至於朋友以及社會,或者感情。因為她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精神的寄託,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在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追星的女生,請不要傷害她,不要在她面前說她偶像的不好,如果你是她最好的朋友,就請尊重她心中的偶像,因為朋友和偶像都是她重要的人,她不想因為偶像而和她最好的朋友吵架。

或許他的外表很天真,很堅強,可是,她的內心卻很脆弱,因為,這樣的女生不願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所表露出來,不願意在自己明明很孤單,很寂寞、傷心的時候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

所以,她們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總是將自己偶像的事情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想讓他們的朋友和她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快樂。

可是,身邊的朋友,往往一次又一次地讓她們受傷,因為她們的朋友似乎對她們的偶像並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但是,請你不要罵她的偶像,因為你這樣做,會刺傷她們的心,在她們的世界裡,是不允許任何人褻瀆他們的偶像的。

他們會為了偶像而和你們發生爭執。

試想,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被別人罵了,那麼,你的感受又如何呢?

這樣做,只會讓她們變得更孤單,因為你們是他的朋友,既然也不理解她,結果只有一個,就是她會漸漸地疏遠你們。


可以說,如果在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朋友,那麼,你就是幸運的。

因為,不管在別人眼裡怎麼看待她追星,或是說他是花癡等等更難聽的話,她都不會介意,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偶像,因為,她們對偶像的愛,是那麼的堅定不移。

她會為了偶像,而努力地做好身邊每一件事,因為她們是專一的性情的。

她們是執著的。

如果你認為她們追星沒必要,那你就錯了。你們認為她們買專輯或是寫真,是浪費錢。但我寧願少買零食,少買衣服,也要買他的專輯。因為那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你懷戀的珍品。

你會在20年後、30年後,看著這些你收藏的想著,原來我曾經這麼愛他。那樣,是多麼美好,值得讓人遐想。

我們不會為他做很瘋狂地舉動,如果你認為買專輯也瘋狂,只能證明你不夠了解這份'愛'的意義。你無法體會其中的快樂。

如果你討厭追星的女孩,你大可不必和她們交往,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傷害她的偶像。

不要一直說,你的偶像又不認識你這一類型的話。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她知道她的偶像不認識她,她知道她只是小小的一個,可是愛了,能怎麼辦,只能說我們太執著。你們又能理解多少?

罵我們是瘋子,呵,習慣啦。我們不是瘋子,我們只是比瘋子還要愛,還要瘋子。

我們不在乎別人怎樣評價我們,我們只知道我們是偶像的後盾,偶像的一輩子。

朋友有難,她們會第一個伸手援助,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了你,她們也不會。因為,他們是一個真性情的女生,對偶像如此,對朋友也如此。

從現在起,請尊重,珍惜,愛戴你身邊愛追星的女生吧!不要用你那看似無心的語言和動作,去刺傷她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