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放下仇恨(?)

放下成見

放下不愉快的過往

我們來純粹聽歌好嗎~

這是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團體

JYJ所發行的第一張Mini日文專輯[the...]

曲目:

1. いつだって君に
2. Get Ready
3. Long Way
4. W
5. いつだって君に (Instrumental)
6. Get Ready (Instrumental)
7. Long Way (Instrumental)
8. W (Instrumental)

果然夠迷你!才四首新歌~根本不夠塞牙縫(泣)
你們三個(指)
不要以為配上音樂節奏版4首就想湊成八首混過去
我們的眼睛是很不拎的!都有在盯喔!

 

好啦~言歸正傳~

我來談談這幾首歌的小感覺

注意~本人不懂日文~純粹聽歌而評

若有誤解請鞭小力一點^^"


1. いつだって君に
據親呱說這作"一直有你"之類的意思

有人說這是跟某兩隻精神喊話啦
但我覺得這很像也有在跟仙后喊話的意思(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這首歌就是一種迎向明天~未來會更好的光明金閃閃的歌調

聽說有人第一次唱還落下珍貴的男兒淚(是誰~樓下有人解釋XD)

是種陽光抒情調<<<有人需要翻譯請留言這樣XD

2. Get Ready

這首節奏感比較強烈  很適合勁歌熱舞

中間有一段還可以個人solo這樣

主題叫做好準備<<<你確定?

所以我們要最好準備跟著他們的腳步打拍子吧(希望我們的手不會變鐵手=ˇ=)

這首歌就是拿著響板打拍子~順便可以來個地板動作的一首歌

所以是街舞hippop調

 

3. Long Way

這首歌比較有點連續性的輕快感

因為是long way表示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跟下一首空好長的時間才出來音樂

這也是一首迎向陽光的歌

我們姑且稱之陽光很大路好長之歌好了

感覺唱完這首歌氣會喘不過來(我是說背景配唱~超多重複的詞)

所以要走long way肺活量要很大是正確的(這也能掰)

4. W
這首我超愛阿秀的首句!
雖然因為跟前面那首空了有點長的距離
一出現有嚇到我
但是很快驚嚇變成驚喜~

這首句真的寫得好
很適合夜晚看星星的時候聽
這種聯想更要把w聯想成仙后座了
這三個小孩應該是在唱給我們聽的(拉椅子對號入座)

很抒情的很柔和的歌
差點要以為是阿米跟阿在的合創曲

但是中間那段快節奏又把我拉回來了現實
好像是說看星星不要忘記想我們

一聲聲一句句接著唱又像星星的閃爍般的此起彼落著

好的~~會說這麼長也就是這首歌是我的菜!

暫且把它定位為星星不拎不拎之歌

以上

是某咪懶得找歌詞翻譯之不負責感想評論

要丟垃圾的力道請放輕一點

要丟食物的請丟右邊~我會收集起來給吃吃組

要丟鮮花的請丟左邊~我會ㄎㄧㄥˊ起來送給花見花開的金小在+信王子阿浩

什麼?少了阿秀

你忘了丟中間的部分嗎?

我當然不是自己被丟~阿秀當然要陪我當墊背的~誰叫是他唱的

秀:還有兩隻也有唱啊!

咪:所以他們接受食物跟鮮花啊

秀:那昌珉跟允浩沒唱啊~為啥有食物跟鮮花

咪:你覺得你搶得過他們嗎= =

秀:(慷慨赴義狀)拜託~不要砸我的臉~~~

 

鮮花~垃圾~食物  請選擇!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xm0126
  • 放下仇恨..是放下日幣太貴的仇恨吧..
    大失血..但封面實在拍的太好看...
    所以不後悔敗了他....
    W很適合唱LIVE..一整個很大氣..有FU~
    之後CON的安可曲候選...
    我也愛"一直都有你"跟"GET READY"..我當初才聽的第一句"一直都有你"在中的聲音就爆哭...
    LONG WAY據說看過歌詞的也會大愛...
    總之這次的迷你專...是有計畫的搶錢...讓人不得不買..
  • 你怎可以爆阿在的雷!!!(指)是說朴阿米沒哭真是奇蹟XD

    maxiah 於 2010/09/08 01:23 回覆

  • Z
  • 第二首最好準備未改XDDD
  • 好咩

    maxiah 於 2010/09/28 00:38 回覆

  • 金海藍
  • 這....還有得選嘛!?
    當然是....(努力丟左邊...)
  • 請XD

    maxiah 於 2010/09/28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