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不允許對浩入座"劇中劇

更是我以前一直盤旋在腦海裡的一篇文~

喜歡的人請別吝嗇你的感想~不喜歡的也請批評指教XD

稍微帶一下男女主角

男主角:秘奇有仟飾演===東方神起成員

女主角:宋瑋兒飾演===東方神起隊長允浩的未來妻子


 

 

" 我看到你的臉就恨!不要讓我看到你!"

這是他從小的回憶,一路伴他成長

說這句話的人,正是將他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人

恨我.為什麼要生我?

這是他一直不解的難題,也是枷鎖~禁錮了他的心,與他的人生

他~也因為這句話,小時候戴著鹹蛋超人的面具,為了不讓稱之為母親的人看到他的臉

長大鹹蛋超人變成了銀色的面具,只遮住臉的上半部

透過面具,他的眼睛仍然迷人,只是一直有著濃得化不開的哀傷以及冷漠

 

 

她出生在幸福的家裡

父親是地位崇高的音樂人,母親則是首爾世家的大小姐

她更是從小就被捧在手心裡呵護成長的公主,也得天獨厚的承襲著父親的好嗓音,以及母親的美貌

 

誰?誰在彈鋼琴?

有誰可以把七個音符彈奏得如此美妙?又帶著濃厚的感傷?

 

於是~她推開了那個門

也揭開了她們往後的悲情

更走進了彼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