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我的好朋友未婚懷孕

我最後一個知道她即將奉子成婚

還是滿心祝福的為她伴嫁

女兒出生還買了價值不菲的玩具送她

之後她離婚了

深陷怨恨前夫的情緒之中

我不只一次打電話安慰她

而後不久

我父親過世

她只落下她怕沖煞到

所以對近在咫尺的我家卻步

這不打緊

我爸出殯之後

她媽媽問我她女兒我朋友有沒有打電話慰問我

因為是她媽媽要她打的

所以~她有打~但沒多說啥~就是說那句她很怕被沖煞所以不來跟我爸上香

然後~沒有半句安慰我的話= =

再來~她媽媽最近跟我說她懷孕了.十月要生寶寶

才知道她在去年就再婚了

她家離我家只有十幾步遠

她一個字兒也沒提

上MSN遇到我敲她沒兩句就說~我有事先下線了

這是好友嗎?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嗎?!!!!

我真的對她很心寒!

 

然後我要說~

妳結婚生子干我屁事!

 

以後~我生命裡沒有妳這位好。朋。友

 

被遺落的感覺很差!

我告訴妳!我不會讓妳傷我第二次!

有事沒事~

別連絡!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