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對於我的書寶寶遲遲未出生而有點遲疑了
咪安捏

其實自三月起
我就發生了很多關於工作上的鳥事
因為一直在噗浪上發洩
所以BLOG應該有很多人不了改為啥我遲遲未更文

實在是因為生活
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雖然也打算要虐一下在中哥
但是以自己的痛苦加諸在在中哥身上也太不人道

況且~我實在是沒啥精力幫在中哥的女主角復仇了

現實一點說~如果在我討厭前老闆娘的情況下寫文
在中哥可能要比出車禍的小明更多災多難了=ˇ=

搞不好下面的留言都會留

你其實是在中ANTI吧

你幹麻那麼討厭在中哥

天可憐見那只是子虛烏有的FIC而已XD

好啦~其實是我想太多<( ̄︶ ̄)/

廢話至此~只是要說~

出書要延期了~延到我把這份工作做穩了再說

然後~~這份工作我到週五才滿第二週這樣=ˇ=

所以最最最最最最最快也是要到年底了~

真的對不起支持我的大家~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