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41e79014322da0bd18749.jpg在吻中重逢---(1)

初吻的滋味應該是很美妙的

但他卻討厭發生在小六的那個初吻

每每提起總有點嫌惡的感覺

但他不知道

有些事

從那一吻開始

悄悄的改變了…….

 

他被跟蹤了。

轉個角停住腳步,守株待兔。

果不其然,真的有一隻笨兔子沒料到行蹤已經暴露,傻傻的撞進他的懷裡。

『妳到底要做……』什麼。

話沒說完,他的唇就被堵上了,令他發不出聲,只得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的初吻被她搶走。

一個體型比他還要圓潤一點、個頭比他還要高出一些、皮膚還比他黝黑了些的……女孩。

『金在中,我喜歡你。』

女孩表完白轉身便跑,徒留他一人愣在當場。

幾乎是嫌惡的,他伸手抹去那女孩的溫度、感覺……

好糟糕的感覺……他皺起眉,轉身回家。

 

十年後…….

『她在我回家的時候,突然衝過來吻我。』他的表情不似成員們談到初吻的甜蜜、反而有的是……嫌惡。

『感覺很不好嗎?』主持人看他的表情,做了這樣的臆測。

『是的,很不好,她是隔壁班的女同學,是體育班的,當時的身高跟體型都比我大、還比我黑了些,這樣的人和我有了初吻。』

 

我面無表情的按下重播鍵一再重複他的話。

 

『是的,很不好,她是隔壁班的女同學,是體育班的,當時的身高跟體型都比我大、還比我黑了些,這樣的人和我有了初吻。』

 

這樣的人……

我轉身看著位在電腦旁的梳妝鏡,裡面的人並不是我以為的面無表情,而是一個紅著眼框,面容憔悴的女人。

是啊!這樣的人憑什麼!

不管十年前和十年後,這樣的我,一直被他討厭著啊!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從他背後站到他面前、我不再只是追隨他的腳步,看著他的背影的女孩。

然而,即使是每天面對面,他仍然沒有正視過我,雖然我不奢求他能記得我,只求能待在離他近一點的地方看著他就好。

直到這個節目訪談,事實證明,他記得我,但我在他心中,一直都是以這麼糟糕的形象存在著。

他不知道當初我是花了多大的勇氣才對他表白,我承認我沒有經過他的意願吻了他,我不後悔,雖然他覺得很糟糕,雖然他如此的厭惡。

我喜歡他,在知道什麼是男生愛女生的階段就喜歡上他。

他是家中最小的,上頭有八個姐姐,我記得他跟小姐姐常常一起上下學,直到小姐姐畢業,而我們昇上六年級。

我喜歡玩一種遊戲,就是在他後頭踩著他的影子走,或者是在雪地上,踩著他的印子走,或者放學後到他的教室坐在他的位子上…..

做他做的事、走他走過的路、他高興我就快樂、他悲傷我就痛苦。

也許有一點小變態….但是我就是這樣默默的喜歡他這麼多年。

很不可思議吧?

在他離家出走那年,我跟在他後頭坐上了公車,看著他打瞌睡、下車,看著他在首爾落腳,而我則投靠在首爾開超商的姑媽。

他不唸書,白天當練習生、晚上打工,好幾次沒看到他進食,我會在他要出門前在他們前放下臨時咬一口的三明治。因為好好的完整一份早餐,他會不敢吃。我也常常煮東西請他的支持者送給他補充營養。

在他付不出房租時,請求姑媽出面給他錢解決他居住的窘境。而那些錢則是我在姑媽超商打工的薪水,加上我父母給我的零用錢。

因為他要當歌手,所以我毅然決然投考美容美髮系,然後努力的熟練技術、技巧,沒日沒夜的唸書加上實習、在姑媽的店裡打工,我日漸消瘦,也因為一直待在室內做事,造就了我一身白皙的膚色。

婉拒了保送出國深造的機會,畢業後進入跟他一樣的公司,負責幫明星們做造型、化妝,直盼到他出道,我終於可以跟他面對面……而不是遠遠的看著他。

知道他沒有認出我,並不會太介意,只要他眼裡有我,只要他看得到我……

這樣的我,這樣就好……

我看著鏡中那個不甘心的女人,知道她很難過,我卻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沒辦法說服「她」認命,更不甘心這樣日復一日的相處模式繼續下去。他的一句話讓我徹底崩潰……

『金在中!我不會原諒你!』鏡中那個女人叫出了我的聲音。

愛有多深、在乎有多深、就會多輕易的被一句話給擊潰。

我要你記著我!我要你永遠記著我朴芯雅這個女人。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學習恨你……


Mi寶說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
芯雅的勇氣更勝於常人

但也許是印驗了"愛到卡慘死"
先愛上的人總是被傷的最深

當愛到最深處後的失望
引發出來的恨會如何表現呢?

ㄜ~我保證不會有社會新聞哏出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