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護理
雖然不是非常的喜歡
但是是自己的選擇

有時想想~幹麻去當高級女傭= =

但後來想想~我的確很適合這種吃不飽也餓不死的職業

感謝我的父母

 但是我發現

從事護理多年
我的熱忱似乎也一天天的磨掉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耐煩
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服務要求很多的患者
我發現我覺得事不關己就不會主動去做
我發現電視上在播的醫療劇

我永遠比不上主角的十分之ㄧ

當初讓病人打臉頰還能忍住脾氣的我

到底去哪了?

為何現在只要傲客多說一句

我就會很不友善?

我變了 不能完全說是環境造成

我的涵養真的還不夠

但是~總是氣不過

有時真想把那些明明是看內科,卻額外要我幫他擦藥
(但我後面堆一堆針的時候,好聲好氣請他稍待卻直接跟醫師ㄇ說護士服務不好= =)
的那些人.........

用針筒射他屁股

>"<

我修養真的很差

原來的那顆(熱,愛,耐.關懷,同理)心都被他們ㄇ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