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以後發文(FANFIC)

應該會在PO下一篇以前

鎖前一篇的文

因為~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部落格

她的用字遣詞上讓我感覺像個學生(年紀應該很輕大約國高中吧)

她的內容

赫然大部分是我的"東方的依戀"

也許他不是本BLOG的舊友

所以不知道東方谷系列是禁轉的

但是~

既沒有告訴我要轉PO

也沒有在文上註明上我的名字跟BLOG網址

所以我老實講

我很生氣

氣到掉眼淚

以前為"惡作劇之吻"寫的"天生一對"就發生過這種事

沒想到四年後的今天又出現了

這位妹妹

請你在一週內刪掉我的文(我隨時會去看)

我會念在妳初犯不與妳計較

妳的BLOG我已經通通拍照存證

希望不要讓我走上通報管理組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