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53145_4a09f44eaffde.jpg 

  

本來以為,遠遠的看著他,我就可以很滿足、很滿足,直到高中畢業。

但是,我因為數學太差而讓老師傷透腦筋,而這件事卻變成我跟他交集的一道橋。

其實我不笨,除了數學的其他科目幾乎都是保持在七十五分以上,尤其文科可以在九十五分到滿分之間遊走。

唯獨數學,那正是我的死穴。

是的,我連九九乘法都還沒有辦法融會貫通,所以數學成績一直停留在個位數。而我已經升上高三,即將面臨大考,老師認為是他的教學太艱深而自責,所以想要請跟我同齡的同學幫忙敎我數學,看看能不能在大考以前,至少分數可以拉到十位數。

十位數,老師對我的數學,已經喪氣至此。

我也氣餒的低著頭,默默的聽老師訓話,其實老師可以不用這麼累,因為他說的這些話,我在高一就聽過了,每次期中期末都要反覆放送一次,所以老師可以錄一張CD,每次考完試放一遍就好,我不介意多聽幾次的。

想到這兒,我差點笑出來,急忙用咳嗽掩飾,隨即發現身旁不知何時站著一個人,跟我一樣身著制服,慢慢對上他的眼,我狠狠倒吸了一口氣。

老天!是沈同學!在這之前我只敢遠遠看著他的沈同學,現在就站在我身邊不到三十公分啊!

『以後星慧同學就交給昌珉同學了。』由於方才失神了一陣子,我顯然漏聽了老師的話。

把我交給沈同學?

這感覺很像站在婚禮上,女方父母對新郎說的話……

啊!我又亂想了!

『星慧同學以後放學就和昌珉同學留下來算數學,有不懂的問題妳就問昌珉同學吧!』老師說。

原來是課後輔導……我瞭解了。

我再次望著他,他那漂亮的雙眼簇著光芒。我沒有不識相,也很清楚現在不是欣賞人家眼睛的時候,因為……那正是沈同學生氣的樣子。

『妳怕什麼?我會咬妳嗎?』沈同學在我們離開辦公室後,說。

你在生氣……你覺得我不好教,可以放棄,我可以自己讀……』我畏縮了一下,心虛的說出背公式應該可以把數學唸好。

沈同學不以為我的方法是正確的,雖然不是很樂意,但還是為我留下來課後輔導數學。

我跟他終於又有了交集,突然覺得數學不好,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這是我跟他的第二次交集,在第一次交集的兩年之後。

他應該忘了,我卻還記得。

而且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Mi寶說

因為時間隔太久
所以我要說明一下

這是<東方小品>系列
昌珉篇-珉珉很愛妳
的番外

每篇番外應該會寫個三到四篇
阿米那篇因為女主角特殊可能得要四篇這樣
搞不好寫到欲罷不能~每篇都給他五篇也說不定XD

以上~若是忘記<珉珉很愛妳>在說啥的
可以到旁邊分類

文字塗鴉板>東方小品>珉珉很愛妳

開始重溫這樣

最近應該會<小品SP>跟<說好珉天見>交錯出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