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jpg

 

 


我們的愛是建立在惺惺相惜,也許,一開始是同性相斥,又矛盾的帶點異性相吸。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在韓國學習語言,之後考上戲劇系。

因為是外籍生,所以一入學就比同學年紀來得大,也因為是外籍生,所以備受矚目。

這是好事也是壞事。

做得不好,外籍生嘛!本來就差。惹來鄙視的嗤笑。

做得好,這外籍生一定有巴結老師。惹來不屑而且帶著嫉妒的猜疑。

所以,在學校的成績,我刻意保持在中等。

不是最差也不是最好,我希望韜光養晦,畢竟學校成績並不代表什麼,而是畢業後妳能在戲劇的圈子得到什麼成績。

路阿姨很支持我來到韓國念戲劇,並且大方的在經濟上資助我,現在我畢業了,路阿姨告訴我,去找一位叫尹承熹的導演,據說他能夠能教我很多事情。

我上網查了一下這位尹導演的資料,舞台劇演員出身,擁有粗曠的型男外表、扎實的戲劇實力,不論在演技上、導戲上都有讓人肯定的成績。

最重要的,他在螢光幕前相當低調,從來沒有出現過緋聞,退居幕後也是不改初衷,甚至傳聞,只要讓他拍到好劇本,他可以無償導戲。

這樣的一個人,是很難得的演藝導師,不管他現在手上的「水晶」劇本徵演員試鏡已經落幕,我仍是上前親自向他交出了我的履歷。

毛遂自薦,必須要有相當的實力。

雖然在紙上的成績普通,但我堅持術科方面成績要優異,所以我相當有自信可以詮釋得好「水晶」裡那位雙重人格的妹妹角色。

而且就我看來,妹妹的亮度絕對不比女主角姊姊差,相信導演也會這麼認為。

導演並沒有看我的履歷,直接就錄用了我,後來他才告訴我,我的眼神與自信很像某個人,所以他直覺我會成功。

而我並沒有讓他失望。

我也因此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最愛。

那個讓我得獎的頒獎典禮是個契機,一個怕鬼的隊長帶著一群聒噪的成員誤闖我的休息室。

『我管你們是東方神起還是西方鬼降!都給我滾!唉…….』我看似威風的破口大罵,其實早就被「好朋友」折磨得暗自叫苦。

當我再次抬頭,就看到了露著一口白牙的燦爛微笑,以及一杯冒著煙的熱可可。

他和他的兄弟們闖入了我的休息室,也從此闖入了我的人生。

他也說,一開始看到我,就早有了心疼……


Mi寶說

一定要說~
封面就是阿浩的一口白牙的微笑
阿浩可以去拍牙膏廣告了XD


SP的篇幅
我預計每篇小品皆有4~5篇不等
而BLOG會放上前兩篇
之後的則直接收錄在自製書中

SP是特別篇
雖然跟正文有關係
卻又不影響正文的發展

所以不一定要收我的自製書啦
多的那幾篇只是某咪要送給以行動支持某咪的親姑

一點小小心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