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JPG 

SDGFS.JPG


誠如所見~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劇情概略:
芽衣原本是個漁村少女,父母在小鎮上開了一家烏冬麵店,雖然貧窮但是很幸福,
天天上學和好友夏美.青梅竹馬劍人一起作些瘋狂的事。
直到有一天父母雙雙去世,一個自稱是她管家的理人來到她面前,改變了芽衣平凡的人生。

原來芽衣父親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因為愛上爺爺不認同的母親,所以放棄了繼承家業,來到漁村過平凡的生活。
而理人正是繼承人的管家,所以奉命來到漁村接平凡的芽衣到聖露琪雅學園接受淑女教育,以培養未來接班人的氣質。

管家有分等級,由成績好壞論ABCD級,其中S級是最高級的管家,必須到英國留學接受嚴格訓練及格才有此榮耀。
理人正是S級管家,人人都稱羨的頂級管家。


聖露琪雅學園都是些富家小姐,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管家,而小姐也有分等級,這裡的等級和家裏的富有程度是不相關的。
一入學就是陰級:最爛(像鬼屋)的宿舍,侍奉她的管家不得穿著氣派的外套。
之後看成績與表現慢慢升級。(好像玩遊戲的經驗值升LV)
依序是:陰級。星級。月級。太陽級(太陽級相當於學生會,負責管裡學園大大小小的事)
最高級是露琪雅小姐:只有一個,相當於學生會長,太陽級都要聽命於她。是淑女中的淑女

芽衣入學後,因為身份奇特,加上管家又是罕見的S級,特別招人注目,因此惹來不少麻煩事。
劍人(就是她的青梅竹馬XD翻成中文很難聽的名字= =)因為怕芽衣被欺負,所以也跟著進入聖露琪雅學園接受管家訓練。
芽衣這才知道,原來理人是劍人的哥哥。

之後陸陸續續發生一堆好笑的事,芽衣也漸漸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對於理人的照顧更是產生不該有的情愫。
聖露琪雅學園的鐵則:不可以和管家談戀愛。
那麼相愛的兩人該怎麼辦咧?


說概述= =
但還是打了一大串>"<
而且我還都沒暴雷咧XD|||


這部戲,漫畫的成份超級濃厚
時不時的來個大場面,理人一出現就有玫瑰花視窗,三不五時就會有一群動畫綿羊滾來滾去

原著我是沒有看啦
但據說要拍第二部
事實上~我認為不論是再好的戲
除非是原先就設定好的劇本(像電影的哈利波特,魔戒,神鬼系列等)
拍第二部其實沒啥必要性
反而會更讓第一部失去了味道

會看這部~
是因為最近太無聊了
又沒有靈感寫文
所以開始看了日劇~
最近是以漫畫改編的日劇為主XD
因為上班都在看漫畫XD
以上

想看的親辜~可以自行找方法看
(因為據說~台灣沒買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