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da130759ba3e8bc4deafaed8734c9f.jpg


不完美仙后系列
我還剩三篇故事

珉。在。秀

秀我會擺在最後寫

先出現的會是珉.......


我會寫一個有關於回憶與等待的故事(不是愛與XX...=v= )
有點俏皮
有點輕鬆
但我想~會虐一些些(吧)

有時提筆寫出來的
會跟原本所想到的大綱大有出入
像'不允許對浩入座'和當初所想的是完全改造XD
不過似乎很少人關注他>"<
有點對不住女主角老虎借我名字Orz|||

珉的第一章近期會先出
我不會急著把米(x1)浩(x2)的先結束XD
草率結束不是我的作風

先來個文案給大家看看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說好珉天見>

他說他已經有兩個妹妹,

所以不需要再多一個。

他說他不想被取笑,

所以不想有個小跟班。

他喜歡欺負她,因為同伴們笑他愛女生。

長大後他成名了,

他發現,有個人時常在網路文章上「欺負」他。

匿名相約明天見,

「他」,是到底誰?明天,會相見嗎?

他已經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