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時間比較空(?)
除了跟同事比賽數獨(請叫我們專家XD)
還有看言小(言情小說)也看了幾百本

其中有些台詞

心酸酸~心暖暖~心噁噁(?)的=ˇ=

別走~別離開我......>>特別是男主角失去一切~身邊只剩女主角時~~最好男主還要破病中
心酸酸指數
不過要看生啥病~不然誰先離開還不曉得<<<<韓劇毒(?)

我只有你了~我怕眼睛閉上你就不見了>>>男女主角歷經一切苦盡甘來.女主半夜醒來看到男主一直在看她時
心暖暖指數
健康指數應該<<<<睡覺不睡覺看啥= =,小心爆肝之後還爆腎=.=+

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贏過我愛你這件事
我發現我比昨天要更愛你了
我一見到妳就如癡如醉.無時無刻都在想妳
......(族繁不及備載)
心噁噁指數

瓊阿姨妳輸了,我以為沒有人可以比妳更噁心的台辭了,我錯了~只能說文壇青出於藍啊XD||||

 

最近的作者~合我胃口的還真不多(茶)
下次再來談BUG......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