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負責~
就是應該不會準時寫
或者是ㄧ定會寫這樣......

暫時置頂ㄧ週^^"
所以這些應該是即日起到下週二為止

絕對會寫(會不會準時不知道)
1.不允許對浩入座(6)
2.仟萬別記得(7)

應該沒那麼快寫
1.說好珉天見

可能會可能不會寫
1.閃團的年下男心得
2.偶像軍團!紅了!""! --閃團與2PM初體驗

最近有莫名的煩躁
身體不舒服
感冒未癒~腳傷加劇
家中隔壁在建房子(預計吵個半年~~~是至少)
在在打擊了我最近的精神

我想大家都注意到我出網誌更慢了
咪安捏~

等我調適過來~我會回來帶給大家歡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