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娘的表姊家
表姨大我娘五歲
有三個兒子
由於表姨早婚~(據說是未滿20就結婚了)
我娘晚婚(最好24歲叫晚婚=ˇ=)
所以三個表哥大我很多

故事來了
由於熟的只有娘跟表姨
三個表哥我根本沒印象.......

我娘居然說~

 

你五個月大時~表哥們有演布袋戲給妳看耶

 

最好五個月大
我是有記憶啦......|||||

 

這不是重點....

在來就是今天看到了可愛的小表姪
是對堂兄弟
小哥哥是小表哥的兒子
弟弟是二表哥的小兒子(上面還有一個念小ㄧ的姐姐)

ㄧ開始小哥哥怕生
但是很愛指使他堂弟幫他拿東西(才四歲= =)
小堂弟眼睛超大~超辜溜XD
看到我起先害羞不敢說話
但是小小的身體ㄧ直往我這裡坐(嘴巴不敢說,身體很老實?!<<<<<喂!)
我說你們要叫姑姑(其實不指望他們真的會叫~畢竟在他們的世界只有阿伯跟叔叔.....)
堂哥怎樣都不叫~~只愛玩自己的小車車
弟弟坐在我這一會兒
終於忍不住跑過去跟哥哥玩了一下
突然在另一頭大叫

姑姑!來玩!

楞住的反而是我(好啦~~~我承認我還ㄘㄨㄚˋ了一下)
我居然被叫姑姑了(咬手帕)<<<<<<<叫人家叫還難過啥勁!

這兩個小傢伙~
姑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還有你們的小姐姐)
真的~~~對他們很不熟
就連小姐姐出生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已經默默當了七年的姑姑了(驚)

表姨為了讓我印象深刻(我也不知道理由何在=ˇ=)
拿出了兩大本相簿
裡面都是表姨的金孫.....從小到大的照片
兩兄弟爭先恐後的跟我介紹照片上的人物是誰
因為上面有寫名字~~所以才知道兩個小兄弟叫啥名字這樣
喊他們的名字還會害羞XD

好的~~~我不得不承認
這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可愛(小姐姐也是)
不過我媽媽ㄧ再問我~~是不是跟表哥們很像?!
像?!表哥們走在路上我還不見得認得出他們(是ㄧ定不認識=ˇ=)
我是要怎麼判斷像不像@@
也太為難我了..... (總不能真的要我回想五個月大時的記憶吧= =|||)

我以傻笑帶過....(天曉得我到今天才知道表姨丈姓戴.....)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這三個小傢伙
額頭都很像
居然蠻眼熟的.......(不會是五個月大的記憶回籠吧@@)

然後回來看BLOG
第一篇就是阿米的大頭.....

我終於知道我眼熟的理由了.........

 

 

 

 

 

 

 

 

 

沒錯!

今天我看到了兩個樸阿米翻版!!

透過相簿~~~看到了一個女阿米.......

我想~~~阿米以後的女兒兒子應該就長那樣吧

(呼呼~表哥們啊~應該是無緣看到這篇~不然說他們的小孩像別的男人
他們以後應該會教小孩:離這個姑姑遠一點.....XD)

最後小傢伙還爭先恐後的說"姑姑要回來看我喔!"
真感心~~~
不過我希望下次來,

我可以順便認ㄧ下你們的老爸會比較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