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8.JPG 

神話某
OPPA了,彗星ㄧ樣的速度來到台灣!!

說,

我的感想應該跟公主非常不一樣。

不喜勿入!

感恩~

 

跟親辜相見歡就省略。

 

直接跳到會場!

老實說一遍橘色,加上某某府喜宴…….

還真是說不出的妙FU=ˇ=(感覺OPPA是來辦桌的XD)

 

現場,有預購彗星OPPACD

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台壓版XD

一堆人都穿橘色衣服,還有人在發氣球跟貼紙,據我所知是PTT神話版

 

進來到會場,本人是坐在專業的五樓,跟親辜是打著來聽神話申CDLIVE理念而來。

從五樓看下去,OPPA簡直是火柴人!我跟親辜看生人大螢幕也笑得亂七八糟就是了。

 

低!我們不是專業神話飯。

只能算是業餘(?)

每個座位就感心的放一包應援的小物,內容物有:

一張相同想法的韓文A4
一張A4圈叉紙

一張星星牌

一張應援說明書

一張ANDY329青年節來台的宣傳名片(哥哥們喜歡挑節日來就對了 )

 

 

 

 


 

一開始OPPA就出來唱了一首歌~果然是CD(拇指)

我很愛美人閉眼唱歌的感覺>v<b

之後唱完,OPPA向我們問好。之後居然有口譯!!!

我跟親辜很驚艷!這是很有誠意的動作啊!

(這兩人到此刻,一直不知道是FAN  MEETING)

之後大好人出場!

我親辜尖叫,我也跟著叫。(<<<<愛靠愛對露的本)

叫完我才莫名奇妙的和親辜說:我們是建恆控就是了?=ˇ=|||

彗星OPPA出來都沒尖叫捏~~~(<<<只想聽CD唱歌的某兩人)

 

OX遊戲我記得不多,詳情請洽各大專業公主BLOG

只有印象很深刻的幾題……

OPPA說大好人聲音有肉麻XD

大好人反駁:因為我今天是代表公主們問問題啊!搞得我今天也變公主了…..

(很好~~~你今天是最嗨的男公主XD)

還有問OPPA最愛吃泡菜炒飯嗎?

= =這問題我覺得很瞎!你會問,就代表不是最愛了咩!

OPPA說他喜歡吃的是泡菜鍋,但也不是最愛吃…..

 

有!如果OPPA沒出道,會在美國當太極拳師傅對不對?

大好人~~~這是放水題吧!!!!!

大家都馬知道OPPA跆拳道黑

太極拳…..差很遠~~~如果說合氣道搞不好還會有人錯…….

不過OPPA還是被凹表演了兩個踢腿動作。有帥到!>///////<

腿長就是不一樣!XD

 

還有一題,身為前進飯的我很嗨:

「神話有一個前進很會跳舞,彗星其實舞跳得跟前進一樣好,只是在團內是主唱所以隱藏了跳舞實力。」

彗星OPPA很爽快的說:我沒有這麼厲害,其實很不會跳舞。

但是還是被凹跳舞了(大好人真的很懂粉絲的心XD)

 

大好人說:遇到這樣的主持人,申彗星很頭痛吧!

OPPA回答:你再凹我做動作,我就踢你屁股!

 

再來問:申彗星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因為太多人站著(答對站著)再下去可能要玩到12…..所以OPPA故意選擇人比較少的答案(這是我跟親估的推測)

玩到最後~有兩位公主上台跟OPPA拍即可拍,搭肩、摟腰,閃到不行!

據消息說:那是OPPA自己帶來的相機,所以各拍兩張:一張簽名送歌迷~另一張OPPA要自己保存。

 

VCR間:OPPA在日本工作的情形。

彗星OPPA好像很喜歡跟他一起拍照的小狗。

(那張照片我在西門町X龍院有看到~我也超喜歡那隻狗狗的XD)

 

回來~OPPA又唱了歌。

然後大好人出場。

OPPA圍上圍裙開始做蛋糕(我親姑說很殺!她很愛穿圍裙做菜的男人)

特!OPPA是做蛋糕耶…..

不過真的!OPPA穿圍裙莫名的適合!帥死人XD

OPPA共做了六個

三個LOVE LETTER

三個BEAUTIFUL GIRL

OPPA越做越有心得(?)

奶油很豪邁的擠上一大!!!然後毫不客氣的放上大量水果!

親姑很中肯的說:這一個蛋糕少說有一千卡!

我很肯定的搖頭:妳算得只是奶油~我估計加上裡面的蛋糕和水果,兩千卡跑不掉(那是罐頭水果,熱量比一般水果高好幾倍)<<<<<<果然焦點放錯的兩人XD

因為奶油融化,一直塌掉…..

OPPA一直喊著~~~~喔都KE~堆!堆!

模樣超可愛的!XD

最後完成品,OPPA不慌不忙的指著他的得意之作說:

外型不重要,好吃才重要(你說的都對….)

最後還要裝盒,其中一個似乎倒掉…..

OPPA馬上把盒子蓋起來,粉飾太平的說:外型不重要,好吃才重要

大好人還附和:我們都是注重內涵的(最好是…..)

 

蛋糕怎麼送?

哼!就是圈叉紙有寫字的

三個LOVE LETTER

三個BEAUTIFUL GIRL

都可以上台領蛋糕加簽名照(還有趁機抱抱)

最後還有六(紙上寫啥我忘了)可以上台領簽名CD加抱抱(<<<<這個我有心動~還跟我親姑說~我上台的話一定會讓OPPA簽英文~不想為難OPPA一個寒果忍<<<事實上是自己名字筆劃太多XD)

 

最後唱了<<相同想法>>這首我熟XD所以有跟著哼(<<<<<<韓文不好:P)

 

之後還有安可曲,(FAN  MEETING搞得像演唱會XD)

OPPA除了謝謝大家來看他,還說希望大家329能來同樣的場地看ANDY

(彗星OPPA很照顧弟弟啊XD)

 

最後,以橘外飯觀點來看:

第一~不知道它是FAN MEETING~所以我跟親姑覺得聽歌聽得不是很過癮>”<真希望OPPA能多唱幾首XD

第二~韓翻已經很厲害了~但是有幾句有偷工減料的嫌疑=ˇ=,建議如果演唱會能有口譯人員,而不是字幕翻譯,會更顯得有誠意。

第三~圈叉玩太久,到最後已經虛掉,還好上台玩拍拍有HIGH一點拉回氣氛。

第四~蛋糕也做太久,大好人有點快要不知道要講啥了。

據消息指出:RUN DOWN本來是要FANS上來一起做蛋糕(就是得到蛋糕那幾位)可以耍一下甜蜜、浪漫一下。但是因為前面圈叉太拖,所以乾脆都讓OPPA自己做。(得到蛋糕的公主們少了一次跟OPPA耍甜蜜的機會,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幸運啦!)

第五~很清楚體會到OPPA的親切,這是很多藝人很難做到的程度OPPA多次放下身段跟歌迷同樂,這很難得,有些藝人並不一定作得到。

第六~我親姑的感嘆:(她是白飯)橘飯已經等了八年,神話才能再次來台。是,HOT已經不可能合體了(我也不勝唏噓~只能給親姑秀一下)

第七~後援會的努力,真的很棒!不論是氣球、星星扇或是歌唱中間應援都做得相當不錯,FAN  MEETING能有這樣的氣氛,後援會功不可沒。

 

 

以上~身為一個橘外飯,能共襄盛舉,我也很榮幸。

希望彗星OPPA能越來越好,要時時想到公主們的愛,不要輕易放棄演藝事業啊!

這是每個粉絲,對本命的期許。

(老天~我居然可以打這麼多!@@)

還跟親姑說應該不會寫XD~~~

進來的親姑若看到有不舒服的地方請快速通過!我都在前面先說了不喜勿入既然進來就別批評我的不專業。

我本來就只是個橘外人啊!

 

亂入:因為是白色情人節,我身邊坐著一對情侶,女生是公主,男生興致缺缺到圈叉第一題就坐下(感覺連玩都不想玩)

我跟著親姑在嗨的時候、大喊申彗星的時候、尖叫OPPA很帥的時候……

旁邊完全沒動靜!男生就算了,女生也不敢太嗨

這算什麼!本來這種場合帶男友來就是安堆!(除非男友也是橘飯)

氣氛一整個LOW掉,感覺不是很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絕對打死都不要帶著男人去看男人!超掃興的!>”<


應援包內容物


 DSC00091.JPG DSC00092.JPG DSC00093.JPG DSC00094.JPG DSC00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