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某咪自截
每張幾乎都可以當桌布XD
歡迎自取
某咪不喜歡打LOGO
喜歡就夾去吧~麥客氣!


來自優酷網



笑得很得意的作曲人阿米


3.JPG


這張米~表情很頑皮的FU


5.JPG

8.JPG


某咪有怪癖~~~喜歡阿米的睫毛
所以喜歡截眼睛閉起來的圖XD
 


24.JPG

9.JPG


桌布!!!
我愛掌鏡的導演!個人FOCUS大多都在左邊~

 


16.JPG


邪惡米

19.JPG

29.JPG 


Wuli阿珉仔~這張表情好正!!!!

 


2.JPG


這張好閃
某咪溺愛魂重現江湖XD

 


    6.JPG     


 

桌布桌布!
我沒有用特效喔~截來就長這樣"藝術"了


22.JPG


wuli阿珉好開心^^


 

12.JPG 13.JPG  21.JPG


笨蛋秀
這張有幼稚園大班的純真

 


11.JPG

4.JPG


好啦~算你有卡到XD

 


15.JPG


 

好號呆的笑容~~~~我愛XD


  26.JPG


陽光浩
浩:奴那要來跳舞嗎?(紳士禮)
咪:別吧~我肢障=ˇ=
 


14.JPG

10.JPG17.JPG


村長候選人一浩
我ㄧ定會當選村長的~哩共丟不丟啊!
鄉民:凍蒜!凍蒜!

 


18.JPG

 
20.JPG  


柔順乖巧在
乖~~~~(摸大頭)

 


1.JPG

23.JPG 


傳說中2'56"的燦爛笑容
MXM親辜我是為妳截的XD

 


25.JPG


 

手指沒入鏡就不是大頭在了
所以ㄧ定要截ㄧ下XD


 28.JPG7.JPG


這是陽光團體跳下來的圖~
其實我也很愛跳起來的灰靈
爸特~
那不是隨便截就好看的=ˇ=|||
所以只好截跳完後XD

 


27.JPG


 

以上!
某咪為了截這三十張圖
(白色風我好愛~~~更愛柔順弟弟XD)
來來回回聽了N遍之後
"精心"截下來的"精華"
請笑納XD


途中還被電話嚇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然後~




跌傷了右腳= =||||

  

所以我要去冰敷了>"<
留言等晚點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