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們上了某咪小時候的天團節目
好低~~~到現在人家也是天團啦
從小紅到大
這團大哥真不簡單^^


來自水管~無中字



內容大概是說了一下弟弟們對大哥們的印象
提出了很多大哥們的經典戲劇


阿秀的蛋黃老梗又出現
馬上冷場的效力真是不減當年威力XD

不知道阿在怎會突然拿出醬油
但是那罐醬油莫名的讓鴨子聽雷的某咪笑了XDDD

在來就是兩團合作的波波賴都吸爹

波波賴的舞蹈有改(難道是配合大哥們優雅的路線嗎XD)
都吸爹的KEY有降幾度
這樣比較好合吧(我猜)
難以否認~大哥們唱得不錯^^

總之期待中字^^"

不然我猜猜樂的感覺還是很不好
感覺不完整啊

是說~~~有沒有CSS達人教ㄧ下某咪

左上方的BLOG標題與敘述可不可以抓到下面去~不要打到阿秀的臉啊>"<


中字出現了
還真的很好笑XD
大致上跟阿用說的ㄧ樣

醬油的梗原來是那樣喔
(怎樣?
自己去看:P)

阿浩變李小龍~是玩一二三變身遊戲
老梗歸老梗~還是逗的大哥們很樂
弟弟們說都看片子學日語(
默預設為某動影像應該佔大多數XDDDD
)
還真的都是木村哥的居多
有人爆出忍者哈特利
香取大哥就說~這部片不能拿來學日語吧(大笑)

最後的兩團合演
我真的好愛>V<
REPLAY超多次的XDDDDD

PS.感謝阿用指導我的拼錯字(連標題都錯咧XD||||)
還有教我把阿秀的臉露出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