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破病中

而且是很嚴重的流感

ㄟ細郎的那種

好加在我有打流感疫苗
但是因為本人容易累
所以網誌回復會很慢
基本上是有精神就會回~

然後小說當然還在頭腦裡游泳中
等病好了在一起寫下來~我想大家也不會想看我破病時的胡言亂語

載來說個笑話吧

當我得知我無法說話

還得上班當櫃檯

真的直接想說~~~讓我使了吧

這還不打緊~一開始電話都讓同事接~但忙起來
忘了ˊ
自己不會說話!!!!

電話一接~~~才知道

 完了!!!!

好不容易擠出一聲殘破不乾旦已經讓我很感動的

喂....     小喂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誤)

對方的反應很令我難過

 

掛電話!!!!

 

嗚~~~~以上就是我的辛酸血淚感冒史
目前只能抱著面紙盒看閃弟的年下男<<<<<還是要萌弟弟
啥事都欲振乏力

昌珉特輯~~

等我病好再補可以嗎

有人看得出來

其實最後兩句才是重點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