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0eed50a2b07f411138c225.jpg 


我是一個數學很差,理解力當然不怎麼好的女孩子。

當老師請沈昌珉同學幫我課後輔導時,老實說,我的心雀躍不已!

沈昌珉同學個頭高、不多話,平常要看他微笑並不容易,更別說笑得開懷。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應該是入學來第一天,他坐在我旁邊那時候開始。

有種人,是存在感不怎麼高的、就算她天天出現在你生活周圍,你依然可以視而不見。我想,我就是這種人吧!

但是沈昌珉同學則相反,他雖然行事低調、安靜不多話,但卻是一個發光體,是一個在團體照中除了自己以外,會最先發現的那個人。

我們其實早在一年級就有交集。

只是,記得的只有我……

而他,很顯然是忘了……

 

『那個……同學……』這是沈昌珉同學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啊?什什麼?』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話,引導回現實。

我是從江原道來的,關於首爾我是既陌生又有點新鮮感,但是讓我挫敗的是,我根本沒有朋友在這裡,我本身還是屬於慢熟的,所以當新生入學大家都還有些以前學校的朋友可以聊天,我當然沒有,所以下課經常發呆。

他看到我手足無措的樣子,似乎帶給他一些娛樂效果,所以他笑了。

而且我敢肯定是很真心愉悅的那種笑容,他將手微握抵在嘴巴前笑著,垂眸的樣子讓我看到他睫毛很長,再次抬眸則讓我看到一片繁星,在他眼睛。

『原子筆……妳有多的嗎?』他問,臉色微赧。

真可愛……形容一個升上高中的男孩「可愛」,想必對方不會很高興,所以我也只是在心中稱讚著。

『有……我有。』我將筆袋拿出來,打開讓他選:『你需要可以拿去使用沒有關係。』

因為個性迷糊,所以每樣顏色的筆都有兩份,就連尺、橡皮擦、修正帶都是一式二份,因為我經常弄丟東西,這是我想出來的濫方法,雖然因此要帶大筆袋,但也解決了我經常找不到文具的窘境。

他幾乎是傻了眼:『這是化妝包吧?』

是的,因為市面上找不到符合我需求的大筆袋,所以我是用化妝包來當筆袋使用。

『嗯…………但是我沒有用原子筆化過妝喔!』我急忙解釋。

他大笑了,眼睛彎成彩虹橋,而且是一個大一個小。

他真的好可愛……我緊繃的心,隨之放鬆,並且律動越來越快,越來越不受控制……

這就是我和他第一次交集。

他忘了。而我依然記得…….

 

 

 


Mi寶說

在整理"東方小品"系列SP時
差點就忘了幫星慧寫sp了XD

星慧~是一個安安靜靜~沒有存在感的女孩
昌珉雖然也不多言~但總是可以在團體裡一眼就看到的閃亮男孩

即使有人說昌珉在東方神起裡並不特別起眼
但是昌珉永遠是在ILST裡靦腆的孩子
永遠是提醒哥哥們瑣事的好助手
永遠是在UFO腹黑粉絲的最強爆發XD
昌珉就是昌珉~誰也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