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是我的興趣

自娛是最初的動機
娛人是額外的收穫

以文會友更是最開心的收穫

也許看文的人不算少~但我並不因此自傲

反之~更加謹慎~

還有~~我並不偉大!!!

我從不以部落格數落什麼事情
身為一個作者~我更重視閱讀我文的每個親辜的意見

好的ˊ壞的~就算只是挑錯~我都會虛心接受
就算在部落格書發一些感想~我也從不屬名
若是要對號入坐自己猜疑~何不來問我本人?

 

不要用我部落格人氣來酸我!

我並不覺得自己偉大

況且人氣說實在會看的只是些老朋友以及有心人

再者我跟本沒有用部落格引戰過誰

為什麼雙方每次一聊到後來火氣會大?
妳怎就不思考自己?

我除了自卑感作祟很欠人罵之外~我跟別人說話很少有火藥味
妳看看我們認是這些日子來炸過幾遍了?

我不認為我可以在情緒低落~
加班很累還願意聽妳說話~為妳分析的情況下
還被曲解好意而不動怒的

我也是人~也是有情緒的!(這點我有道歉~只是你不接受還得寸進尺~)

誰搞誰火大?也許雙方都有!  
但是妳不認為妳有~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須要撇清什麼~我只能告訴妳~妳找錯人了~

妳也讓我很失望很火大了
不要再拿無關的事酸我!

我從不拿部落格人氣當武器
還有~地球不是因妳而轉~曲解別人的好意不要自以為委屈

什麼”哪敢惹我”?拜託~不要再講!
這樣妳就是要讓我自覺是虐待人的一方
我是黑道嘛?什麼惹不惹的!也沒所謂的敢不敢吧

討厭跟喜歡妳分不出來?
那我也不必雞婆看妳狀態說那裡不舒服
而主動關心妳~提議妳怎麼做可以緩解了
妳令人太失望~疼不入心了真的

對~我又用部落格疏發情緒了
跟妳用任何方式對談只會繞圈圈~所以我乾脆全部說完

這不是文筆好不好的問題~就算是用講的我想我還是會說這些
還有請稿清楚~我並沒有要讓妳”心情不好”~是妳自己繞在那裡的

直接~真性情是好事
但妳太過火~
我從不以大六歲的姐姐自居
也很樂意以朋友的身份與妳相處
但是有些字眼會令不舒服的請少用
就算我真的跟妳一樣大~甚至比妳小~也是需要”尊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