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Paris42.jpg 

咪安在我連結列的親姑們
我最近很少去看大家

一月份~是我很無感的時候

也許~~~可以說是無力感

 

最近有個喜歡品冠的老朋友CALL我

問我近況~我照實講了

過年前的這段時間

我都不會快樂~

因為我生命中最愛的第ㄧ個男人

就是在這個時期離開我的

最近的我~都盯著電腦發呆

會動作就是玩電動~不然就寫文

昨天夢到他了~好近~又好遠~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永遠不會再出來~

明明昨天還在跟我說話啊~

把負面情緒帶給大家很咪安

某位姐姐我也很抱歉~都猜不到妳的密碼^^"

代表我真的沒有心吧

其實~我只是想跟妳交換寫文心得而已

討論劇情反而是其次了

不好意思~~~我的態度好像很不妥~

但是對於那些事情~我無意探索

天氣是幌子~無心是真的~

對不起~這是真誠的跟你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