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打破原則很多次
只因為當妳是妹妹看待
即將遠行的妳我叮囑妳要好好保重
有事可以藉由網路告訴我
就算不在身邊~至少有個人可以聽你頃聽

因為我太知道一個人身處異地的寂寞
妳卻只是說跟我聯絡只是想看某文

我不悅了
妳對我的無禮已經太多次
我都認為那只是你的保護色
只是怕別人傷害妳

但我並沒有給妳這個權力來對我無禮

妳並沒有傷到我
但我很肯定的對你說~
我對你很失望

自己看看這些日子以來
我是不是真心的對待你就好

當然~
妳要說不是~或沒感覺都隨妳
既然你不在乎
我就不會再拿熱心換取失望

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但要不要連絡


隨你!

言盡於此~

保重

 

 

PS.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遷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