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家阿包來某咪家
這傢伙
果然有雙子座耍痞的個性

先說明~某咪沒他這麼痞(氣質挖鼻孔)


ㄧ來就要看MOMO台的小霸王


 


姨姨我要吃(痞)


 


嗚呼呼呼(奸笑ING)


 


我走路走很快了喔


 


但是吃手手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鞋子已經不知道跑到哪了)


 


偶爾會重溫一下當爬蟲類的時期
(這沒啥好懷念的吧~不過才幾個月前的事= = )


 


我還會"巴枯"喔(得意)


 


阿包啊
當你"歡"的時候~還會像肯德基一樣躺在地上盧= =
還給我裝哭= =+(啥時學會的"屬小孩"招數?)

你娘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連很疼你的咪阿姨也不想管你

你這小傢伙~最愛兜風BOBO人的小傢伙
不要你也0604生就很驕傲喔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
  • 喔喔喔所以零六零四生的傢伙都很痞?
    XDDDD
    好可愛啦~~~~
    小孩子都好可愛~
    看了都心情好XDDDD
  • 對啊~~
    我一定要養小孩=ˇ=

    maxiah 於 2008/10/24 23:25 回覆

  • misseastern
  • 那這孩子長大後也會變的很性感嗎?
    還是也會有酥麻嗓音?!
    XDD
  • 性感?
    他性感作阿姨的我應該沒啥興趣吧
    這樣感覺很變態>"<

    maxiah 於 2008/10/24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