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家阿包來某咪家
這傢伙
果然有雙子座耍痞的個性

先說明~某咪沒他這麼痞(氣質挖鼻孔)


ㄧ來就要看MOMO台的小霸王


 


姨姨我要吃(痞)


 


嗚呼呼呼(奸笑ING)


 


我走路走很快了喔


 


但是吃手手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鞋子已經不知道跑到哪了)


 


偶爾會重溫一下當爬蟲類的時期
(這沒啥好懷念的吧~不過才幾個月前的事= = )


 


我還會"巴枯"喔(得意)


 


阿包啊
當你"歡"的時候~還會像肯德基一樣躺在地上盧= =
還給我裝哭= =+(啥時學會的"屬小孩"招數?)

你娘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連很疼你的咪阿姨也不想管你

你這小傢伙~最愛兜風BOBO人的小傢伙
不要你也0604生就很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