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攤在我房間隔壁的起居室
所以很難不被發現........

話說當我拖了

 
這個回家

 

我娘才鬆了一口氣說

白天我看到妳拿行李箱~還以為妳要對郎造咧
(我低娘啊~妳會不會想太多~對郎造我"只"有這些夠嗎?)

結果都是書~

我娘當然就問~嘿系蝦密?

Mi:我的書

娘:廢話~我煞無摘嘿是冊~蝦密冊

Mi:我.....寫了兩年的小說>"<

娘:浪費我女兒青春的東西喔~阿捏我要看

於是呼~我娘就抓了一套去看~(沒辦法阻止= =)

沒多久我家阿娘就抓著序問我~Mi寶安那念?

Mi:咪寶

娘:位蝦密

Mi:咪寶就咪寶沒有偽蝦密(看得出我很沒耐心喔?)
     不過親辜可以看一下Mi寶的由來

娘:東方神起是誰?

Mi:韓國的男人~

娘:就是妳對光良變心的那一團後? (恍然大悟狀)

Mi:......我沒有對他變心.....(我真的沒有啦>"<)

娘:厚厚厚~我來翻一下~蝦密怪名字~~東荒神起

Mi:........(我已經懶得正音了)

 

隔天

娘:YC是誰?跟朴夏天同一個嗎?阿小肥魚鉤戲誰?還有兔花?妳朋友怎麼那麼多?阿不是不出門的?

Mi:總之~~~我們是好朋友就對了~(os:妳看了一天還在看序喔>"<)

 

 

幾天後

娘:我都看隆無!妳第一本到底是在講甚麼?

Mi:第一本是傳說~妳是看傳說嗎?

娘:蝦密!是傳說喔~阿赫!我要重看了~

Mi:不然妳第一本是看哪本?

娘:就愛戀

Mi:(驚+抖)(os:哇咧~~第一本就抓到H重點本~我娘是有雷達嗎?)
     是傳說~~~先看傳說~~~(拜託~~最好是傳說看不懂就還我~不要在看下去愛戀了)

娘:厚!阿捏我要慢慢看~妳這套放我房間嘿

Mi:...........................(心中無限哀嚎~~~娘啊~~~~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