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根本沒什麼的行李箱vs箱子

爸特~他們加起來有一百多本書

每本至少都有一公分厚= =

我自己從~~~台北拖回來哩~~~~

辛苦了我的親辜~~還有我的ㄅㄨㄅㄨ小藍(搓揉)


看~~一百多本的壯觀


 


俯視圖


 


加工包裝後

因為箱子太大~
書放進去會跑~
所以只好包起來~才不會折到
包了我一個下午~所以來不及寄= =

 


 


俯視圖

書的樣子就像上面的那三本~
很有質感~
雖然李面排版有跑一點點
不過是某咪自己排的~~
還是有小小的驕傲XD


 


面交給親友團的包裝XD


 


另外謝謝在台北火車站幫我把行李提上車的好心人
套桃園下火車之後不但有人幫我把他搬下來
之後還有位先生幫我一手抬到了第一月台
(桃園火車站南下是要到第二月台~
出口是在第一月台~要走地下道~樓梯超級多|||)
另~也有位男學生也有出手說要幫我~不過那小的包裹我可以的
我就盡量不麻煩人
 謝謝你們^^

後遺症
很累很累~
手腳都變鐵的(鐵手鐵腿這樣~XD~~~請用台語發音)

但是翻著成品就是有很感動的FU
有親辜說東方小品也來一下吧~

這個~~~再研究XD
下次不要郵寄~
來個限時面交有沒有刺激?


小助手~

這次小助手只有幫我對一下帳~
然後就回去學校~

沒錯~是我家小鬼XD
他甚至不能陪我去拿書= =
不然應該鐵手的是他XDDDD

所以之後都是我在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