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抗議

我已經"出道"五年多

還比東方神起早耶

為啥大家還是要認為我剛畢業= =|||

還懷疑我的打針技術=3=

我不依啦>"<(跺腳)

上班時~尤其是打針班

又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剛畢業了= =

離譜的是

其中還不乏常客!!!

阿公阿嬤~我已經在這家三年多了

不樹剛畢業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學生打工了

上個禮拜你不是才被我打過針嗎?

而且娃娃臉又不是我的錯~

跟技術更是沒有很大的關聯!!!(暴走)

拜託~普莉絲~

不要質疑我~

我真的已經是老鳥了

 

 

昨天跟邦妹妹吃飯

一提到我的年齡他還是不相信

這個~~~不要懷疑啦

姐姐真的那麼"熟"

在職場上說我很可愛又年輕我並不會怎麼高興

不過邦妹妹的驚呼

姐姐有小小竊喜

謝啦妹妹~我知道妳是在日行一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