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人氣~
呃~不是跟金在中有關係= =
我是說BLOG人氣

我承認
一開始我很CARE我BLOG的人氣
以前在天空的全盛時期~
一天有九百多人次造訪
是不是灌水就不得而知了
灌水也承蒙大家支持啦XD


漸漸的
弟弟們轉往日本發展
說真的
日本節目以談話性居多
說的又是我們早已知道的
我有時看看就不會想寫心得了
當然~~沒有新東西
就沒有更文
這是一定的

現在我的BLOG走向以創作為主
有FU寫文才會寫
偏偏我的FU有時會卡卡的
所以出文數度很龜(想東方谷居然就歷經了兩年多>"<)


會每天上來的親辜光臨我家
真的十分感謝
我也很高興大家這樣的支持我
現在的我
一天一百多個人次造訪算多了
有時還不到呢XD
但我相信會來的都是朋友

當然也有人催文
有催代表好看
這我也很謝謝大家的抬愛
但是一個作品沒有寫得很好
我是不會輕易放上來的

但就是有親姑不懂我

是的
這是我家
是我的文也關乎到我的人氣
但是很重要嗎= =
會來的他永遠會來
不會來的求也沒用(況且這種事不需要求吧= =?)

現在一路支持我的人還是會支持我啊
有些人還因為留言變成了親姑
這些緣份我都很珍惜

人氣不重要
真心才重要
若是我太CARE所謂人氣
那不是很氣人的一件事嗎

現在我連留言都不會計較人氣了
畢竟就像我寫網誌一樣
有FU自然就會有人留言
以上


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