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新聞稿{#emotions_dlg.emotion_053}出處按這


東方神起攜第四張專輯重返國內歌壇

韓聯社首爾9月4日電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將從24日開始向全亞洲發行第四張專輯。

東方神起在2006年9月發行第三張專輯《O-正.反.合》之後,一直在日本進行活動,這是他們時隔兩年後攜正式唱片回歸韓國歌壇。

SM娛樂公司4日稱:“隨著帶有懸念的東方神起的海報被公開,大眾對第四張專輯的期待也越來越高。海外唱片公司紛紛打電話咨詢向亞洲發行事宜,24日將率先在國內發行,並逐漸向全亞洲推出。”

2006年,東方神起包攬韓國年度各種音樂大獎,此後前往日本並連續3次獲得Oricon單曲排行冠軍,而1年零4個月的亞洲巡回演唱會更是吸引了39萬名觀眾。(完)


轉PO自PTT -starlit 小希提供


 相關新聞稿


搜狐
網易

桌布自取{#emotions_dlg.emotion_054}DNBN


總算有消息了
套句親估說的話
都O了近兩年
也該換新口味了
這照片~有板友說是雲門風

其實我覺得這是登大郎風
每隻都裸上半身

從美麗你開始就窩悶窩悶的唱
好啦~~都知道你們是成熟的面了咩
乖乖~快出來讓姐姐妹妹們萌一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ps懸念~這是大家的願念吧(我沒打錯字喔XD)
若隱若現的~GU GU GU^^b

但是........













我家兩隻居然分更遠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