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但是後來發現
已經變了質的感覺
徘徊在"喜歡你"與"愛你"之間的兩極.......


朋友
是的
他們只是朋友
當周遭的人以玩笑的口氣說
"你們幾時結婚"來調侃平常膩在一起的他們時
他總是說
"你在講南極跟北極幾時合併嗎"

是啊
他們之間永遠也不可能
就像南極與北極
永遠都不可能再一起

這天她生日
他們都會讓壽星選擇想去的地方
全天奉陪

"去看飛機好嗎?"她說

於是他們到了中正機場的外圍
拎著啤酒
看著飛機起飛與降落

她決定做一件瘋狂的事
在她生日這一天

當大飛機越過她們的頭頂
她看著他大叫
"我喜歡你"

當飛機飛遠了
她眼眶也濕了
這樣的面對面告白
也只是徒增自己的感傷而已
他根本還是不知道
即使他在她面前......

"妳知道我是慈幼社幹部?"他突然說
她點頭.
不知道還能是好朋友嗎?
她也是慈幼的社員啊....因為他

"慈幼不光是探視老人家與孤兒
還有些弱勢團體"他又說.

"..........."這人到底想說啥?她煩悶的喝了口啤酒.不答腔

"所以我不只會手語......也會唇語"他投下勁爆的答案

"噗"口中的啤酒一滴不剩的往前噴出
她驚愕的看他.....和他身上的啤酒......

她慌張想找東西擦拭.手卻被拉住

"你說我們是南極跟北極的"她看著越來越近的臉結巴的說

他不會是要打她吧

"我有說是地球的南極跟北極嗎?"他又說了很玄的話

"啥?"不是只有地球的兩端才叫做北極與南極嗎

"我說的是磁鐵的S-N極"他笑了

"所以?"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囉"他的話結束在她的口中


本來想說出來之後永遠只是朋友.永遠只是兩極

沒想到這會兒...卻變成了磁鐵上的兩極

他~~~~其實佈局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