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咪節錄弟弟們
轉PO: PTT親辜們熱心篩選
原PO見LOGO(族繁不及輩載)

 
封面先放純潔版的:P 
喔喔喔~~是哈個制服捏!!!


以下開始噴血....請自備衛生紙
金在中

美美的在中

狂野的(我很愛這張黑白的質感^//////<b)

狂性的(就是狂野+性感.....)

鄭允浩
看到這張背影才知道他衣服是怎麼穿的

噴血正面照

噴火正面照(我知道浩控正在磨刀子了....)

朴有仟

燦爛的朴小瓜

我很愛阿米汗濕的樣子>////////<

這張是門版吧....超可愛的

金俊秀
好的~我知道這是你最近露最少的一次了(很好很好)

髮型還不賴(誰說他胖了?是壯了)←溺愛的奴那

我喜歡的小酒窩出現!莫名喜歡秀抿嘴的樣子^^

認真的海豚~~~~最萌啦>//////<
秀:打黑哪及

沈昌珉
這張也是門版~最近很閃嘛你!(指)
珉:這是"一"定要的

阿珉仔果然最適合穿制服
珉: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咪:好啦~我知道你轉大人了~把手放下~乖!

阿珉仔怎可以帥成這樣!
珉:有意見可以提出來
謎之音:跩啥密啊~~嘖嘖

這張角度將將好!
那個臉.那個眼神>///////////<
那個肌肉那個血管~~~~(←這才是重點吧XD)

因為抓了很多
所以從中各挑幾張出來萌
有需要的親辜請拿伴手禮回去


這次的造型基本上還不錯
朴小瓜的頭髮越看越可愛
我想我被夏天還有潘潘傳染了
阿珉仔是越來越帥(萌+大心)
阿秀沒露是多麼卡理斯馬啊(完全不想他露的壞心奴那XD)
小隊跟阿在的點
都很狂野
老實說
阿米也有露捏XD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伴手禮"到底有沒有= = |||

伴手禮1
伴手禮2

其實都一樣
我只是傳兩個空間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