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在抽屜裡看見不同的驚喜
是誰

在我身後默默的守候?


每天早上在抽屜裡放進不同的東西
每天早上在抽屜裡看見不同的驚喜

每天在他必經的路程身後默默的注視
每天總覺得有人在身後默默的注視我

喜歡不敢說我會不會被當成變態?
喜歡我卻不說難道會是個女變態?

我想我只能在他背後默默守後
我想我只能繼續等待並期待著

那種感覺有點酸甜有點苦澀
那種感覺有點新奇有點溫暖

若是有一天他轉身了
若是有一天我轉身了

他會看到我嗎
我將會看到誰


突然想寫的題材
在你背影守候^^
這是一首老歌
也是我很久以前看到一部小說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